sue.

© sue. | Powered by LOFTER
 

这次去新疆收获很多,好多想表达的东西,照片或多或少地表达了内心的想法,但是其实远远不够,深刻地看到了自身水平和拍摄条件的限制性。看了好多摄影师写的文章,好多对自然和生活的感悟,这些是我平时生活所不在意的东西。我觉得那些想法是我很小的时候就感悟过的,现在不屑于再如此想。但是反省一下自己,会不会是我一直盲目地前行,忽略了很多生活中珍贵的东西,那些平静的心态、那些和亲人朋友的相处和对平凡事物的感悟。

不过生活有时候也会给你一记重击,你觉得是珍贵的东西有可能会在某一天轻蔑地告诉你你的想法是错的,你太天真了,太单纯了。我是一个傻傻的人吧,那又怎样呢,我也可以是个有趣的人,也可以和人做朋友,只是需要学会看懂人心而已。我的那些心思和情绪也许不大众化,但是却是我自己的表达。有一天,也许我的坚强和能力能让大家都看到,然后我会像一颗树一样站在那里,自己活得好也可以让大家活得好。也许有一天我撑不下去了,就离开这个世界。

评论
热度(1)